八頻雙軌紅外線偵測器
型號:LK-25HDF/LK-40HDF/LK-60HDF/LK-80HDF/LK-100HDF/LK-120HDF

八頻雙軌紅外線偵測器

型錄下載

產品型號 : LK-25HDF /40/60/80/100/ 120HDF

• 偵測距離; 25, 40, 60, 80, 100, 120 公尺
• 八種波段頻率供選擇, 可消除且避免紅外線因高度重疊及長距離使用時造成之光束干擾
• 投光器採用數位微處理晶片設計, 使用石英震盪器頻率穩定不受溫溼度變化影響,
• 受光器具數位式10段位階LED指示, 不須使用電錶量測對焦電壓. 並採用數位微處理晶片設計, 解碼電路自動增益控制電路, 動作精準確實, 能大大提高信號識別能力及防止外界干擾.
• 配合特殊外罩材質及高性能電路能阻隔外界強光、汽車大燈、水銀燈、及其他紅外線光源.

 

 

 

電器規格:

 

在室外檢測領域,八頻雙軌紅外線偵測器具有強大的力量。 憑藉其廣泛的檢測距離,包括 25、40、60、80、100 和 120 米,它可以為您的安全需求提供無與倫比的覆蓋範圍。 但該傳感器不僅僅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範圍。

該傳感器配備可選擇的 8 通道光束頻率,為工作台帶來了多功能性。 您可以自由選擇適合您的環境並最大限度地減少干擾的最佳頻道。 此功能可確保您的傳感器以最佳狀態運行,提供可靠且準確的檢測。

定制傳感器的響應至關重要,八頻雙軌紅外線偵測器深知這一點。 可調節的光束中斷週期範圍為 50 至 700 毫秒,使您可以根據您的具體要求微調靈敏度和響應時間。 實現檢測速度和容差之間的完美平衡。

該傳感器包含 C 型繼電器,擴展了可能性,為各種應用打開了大門。 將其無縫集成到您現有的安全系統或兼容設備中,從而增強您的整體安全基礎設施。 這種靈活性使您能夠根據您的獨特需求定制和調整傳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