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押扣開關-帶燈顯示型 緊急押扣開關-帶燈顯示型
型號:LK-4500AL / LK-4500AL-2

緊急押扣開關-帶燈顯示型

型錄下載

產品型號 : LK-4500AL / LK-4500AL-2

• 使用電壓: DC12V 或 DC24V (具電源逆接保護)
• 消耗電流: 10 mA (DC12V) Max
• 輸出接點: NO / NC 接點 (1A/125VAC)
• 一組或兩組獨立接點可選配
• LED指示燈:
  二段式 (ON / OFF): 待機時LED亮, 按下時閃爍
  無段式 (Pulse), 待機時LED亮, 按下LED閃爍

• 具排線連接器, 施工更便捷
• 多元蓋板選擇, 可搭配一般型塑膠蓋板或國際牌星光系列蓋板


指示燈 LED:
二段式 (ON / OFF) : 待機時LED亮, 按下時閃爍

無段式, 又名復歸式 (Pulse): 待機時LED亮, 按下時閃爍

LK-4500AL: 單輸出
LK-4500AL-2: 雙輸出

 

緊急押扣開關是一種功能強大且靈活的裝置,用於在需要快速啟動或停止特定功能的緊急情況下進行操作。現在我們來看一下帶燈顯示的緊急押扣開關的詳細資訊。

這款緊急押扣開關帶有LED指示燈,具有二段式(ON/OFF)和無段式(Pulse)兩種模式。在二段式模式下,當開關處於待機狀態時,LED指示燈會亮起;當按下開關時,LED指示燈會閃爍。而在無段式模式下,也稱為復歸式(Pulse),當開關處於待機狀態時,LED指示燈會亮起;當按下開關時,LED指示燈會閃爍。

該緊急押扣開關具有DC12V或DC24V的使用電壓選項,並具有電源逆接保護功能,確保安全穩定的電力供應。在DC12V的情況下,消耗電流最大為10mA,這樣的低耗電特性使得其在長時間運行時節省能源。

輸出接點提供了NO/NC接點的選擇,其容量為1A/125VAC。用戶可以根據需求選擇一組或兩組獨立接點,以適應不同的應用需求。

緊急押扣開關還具有排線連接器,這使得施工過程更加方便快捷,並節省了時間和努力。此外,該開關還提供了多種蓋板選擇,可以搭配一般型塑膠蓋板或國際牌星光系列蓋板,以滿足個性化和美學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