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自動感應燈
型號:LK-R5N (20W / 30W)

LED自動感應燈

型錄下載

產品型號 : LK-R5N (20W/30W)

 

LED自動感應燈是一種智能照明設備,能夠根據環境和人體感應自動調節照明效果。它可以通過AC 110V / AC 220V的電源供應,適用於家庭和商業場所。

這款LED自動感應燈具有兩種不同的色溫選擇,即黃光和白光。黃光的色溫範圍在3000K至3500K之間,提供溫暖而柔和的照明效果;白光的色溫範圍在5500K至6000K之間,提供明亮而清晰的照明效果。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選擇適合的色溫。

該燈具採用焦熱型雙元素被動式紅外線偵測方式,能夠感應到8至15米的範圍。它具有140°的感應角度,並且支持左右各45°的微調,以確保最佳的感應效果。燈具配備了五角形大支架,使得安裝更加方便且具有多方位調整的能力。

在功能方面,該燈具具有30秒的溫機時間,並且根據白天和晚上自動調整亮燈時間。亮燈時間可根據需要從7秒到5分鐘進行微調,也可以選擇12分鐘的亮燈時間。為了保護產品的安全性,燈具內部設有AC220V / 10A的保險絲保護裝置。

這款LED自動感應燈具有廣泛的工作溫度範圍,從-40℃到+50℃,適用於各種氣候條件下的使用。燈具的防水等級為IP67,感應器的防水等級為IP65,能夠在潮濕和惡劣的環境中正常運作。

最後,這款LED自動感應燈是台灣生產的,台灣作為一個具有豐富製造經驗和技術的地區,保證了該產品的品質和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