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位資料控制器
型號:LK-126

車位資料控制器

型錄下載

產品型號 : LK-126

• 超音波車位偵測器資料收集到此控制器處理後, 即時顯示剩餘可停車數目
• 使用電源: AC110V 或 AC220V
• 輸出電壓: DC12V / DC24V 1A
• 通訊方式: RS485
• 外型尺寸: 225W x 320L x 82D mm

 

車位資料控制器是一種關鍵的車位管理裝置,用於收集並處理超音波車位偵測器的數據,以提供即時的停車位資訊。

這款車位資料控制器接收來自超音波車位偵測器的數據,並通過內部處理系統對其進行處理。一旦處理完成,它會即時顯示剩餘可停車位的數量,使車主和停車場管理者能夠快速了解停車位的使用情況。這樣的即時數據可以幫助駕駛者迅速找到可用的停車位,節省時間和精力。

車位資料控制器使用AC110V或AC220V的電源供應。它具有穩定的電源系統,確保了持續可靠的運行。此外,它還提供DC12V / DC24V 1A的輸出電壓,以供附加設備使用,如車位顯示器或其他外部裝置。

該控制器支援RS485通訊方式,以實現與其他設備的數據傳輸和交互。透過這種通訊方式,它可以與其他系統或裝置進行連接,如停車場管理系統或監控系統,以實現更全面的車位管理和監控。

車位資料控制器的外型尺寸為225W x 320L x 82D mm。它的外觀簡潔而優雅,方便安裝和放置在合適的位置。其堅固的外殼確保了內部電子元件的安全性和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