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入式閃光喇叭 埋入式閃光喇叭 埋入式閃光喇叭 埋入式閃光喇叭
型號:LK-99/LK-99L

埋入式閃光喇叭

型錄下載

產品型號 : LK-99 / LK-99L

LK-99 : 閃光+喇叭, 二線式
LK-99L : 閃光+喇叭, LED指示燈. 三線式
• 使用電源:10~16VDC (DC12V型) / 18~28VDC (DC24V型)
• 消耗電流:140mA (12V型) / 90mA (24V型)
• 警報頻率:2.4~3.7KHz
• 警報音量:110 dB
• 閃光指示:4只強光LED
• 安裝方式:埋入式 有逆接保護
• 外型尺寸:70 x 120 x 35 mm


 

埋入式閃光喇叭是一種特殊的警報裝置,結合了閃光和喇叭功能,可以在需要迅速引起注意的場合發出強而有力的聲音和閃光警報。

這款埋入式閃光喇叭提供了兩種不同的型號,分別是LK-99和LK-99L。LK-99型為閃光+喇叭的二線式設計,而LK-99L型則在閃光+喇叭的基礎上增加了LED指示燈,採用三線式設計。這使得使用者可以根據具體需求選擇適合的型號。

在電源方面,埋入式閃光喇叭的DC12V型使用電源範圍為10至16VDC,而DC24V型則使用電源範圍為18至28VDC。這樣的電源適應性確保了喇叭的正常運作。

消耗電流方面,DC12V型的埋入式閃光喇叭的消耗電流為140mA,而DC24V型的消耗電流為90mA。這種低能耗設計不僅節省能源,還降低了使用成本。

埋入式閃光喇叭的警報頻率設定在2.4至3.7KHz之間,以發出清晰而響亮的警報聲音。

這款喇叭具有高達110 dB的警報音量,可以在廣闊的區域內迅速引起人們的注意和警覺。

此外,埋入式閃光喇叭還配備了4只強光LED閃光指示燈,這些LED燈在警報時能夠提供明亮的閃光效果,進一步增強警報的可視性。

安裝方式上,這款喇叭採用埋入式設計,可以方便地埋入建築物的牆壁或天花板中,使其與周圍環境協調一致。同時,它還具有逆接保護功能,以防止不正確的電源接線引起的損壞。

埋入式閃光喇叭的外型尺寸為70 x 120 x 35 mm,這樣的緊湊尺寸使其在安裝時不會佔用太多的空間,同時提供出色的警報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