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救接收主機
型號:LK-201RH1

緊急求救接收主機

型錄下載

產品型號 : LK-201RH1

• 使用電源 : DC11 ~ 15V
• 配合遙控器(LK-201SP)使用, 按鈕持續保持2秒(含) 以上才觸發動作
• 主機動作時, 輸出乾接點ON約8秒
• 5鍵遙控器 (LK-201SP5)專用求救接收主機 LK-201RH-15及 LK-201RH-25 為訂製品

 

在現代社會中,人們對於安全的需求越來越高。因此,緊急求救接收主機應運而生,它是一個重要的安全設備,能夠在危險或緊急情況下提供迅速的援助和救助。

這款緊急求救接收主機的使用電源為DC11至15V,這意味著它可以通過直流電源供應運作。它與遙控器(LK-201SP)搭配使用,當按鈕被持續按下2秒或更長時間時,才會觸發主機的相應動作。

當緊急求救接收主機觸發動作時,它會輸出乾接點ON信號約8秒,同時還會生成Wiegand碼。這些信號和碼的輸出可以用於觸發其他設備或系統的相關操作,例如報警、通知或呼叫求救人員等。

值得注意的是,這款接收主機是專為5鍵遙控器(LK-201SP5)設計的,因此,它與LK-201RH-15和LK-201RH-25是配套使用的訂製品。這種設計確保了兩者的兼容性和配合度,能夠更好地實現緊急求救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