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射鏡
型號:LK-106PC/LK-106ST

反射鏡

型錄下載

產品型號 : LK-106PC / LK-106ST

• 外型尺寸: 鏡面直徑 80 cm
• 鏡面材質:
PC (聚碳酸樹脂) :
LK-106PC
不鏽鋼鏡面 : LK-106ST

• 背襯及帽簷板:
鍍鋅板背襯板及粉體烤漆帽簷: LK106PC
鍍鋅板背襯板及不鏽鋼烤漆帽簷: LK-106ST

 

反射鏡是一種常見的交通設施,用於提供行車人員更好的視野和安全。這些反射鏡具有多種特性,讓我們來了解一下。

這款反射鏡的外型尺寸為鏡面直徑80cm,提供了寬廣的視野範圍,讓駕駛人員能夠清楚地看到周圍的環境。鏡面材質有兩種可選擇,一種是使用聚碳酸樹脂(PC)製成的鏡面(型號為LK-106PC),另一種是使用不鏽鋼材質的鏡面(型號為LK-106ST)。這兩種材質都具有優良的耐用性和反射效果,能夠在不同的環境中提供清晰的影像。

除了鏡面材質,反射鏡還配備了背襯板和帽簷板。背襯板有兩種選擇,一種是鍍鋅板背襯板配合粉體烤漆帽簷(型號為LK106PC),另一種是鍍鋅板背襯板配合不鏽鋼烤漆帽簷(型號為LK-106ST)。這些配置可以提供額外的支撐和保護,確保反射鏡在各種天氣條件下的穩定運行。

反射鏡在道路交通中起著重要的作用,它們可以幫助駕駛人員提前察覺到來車,從而降低事故風險。這些反射鏡的設計和材質選擇使其能夠在不同的環境中提供清晰的反射效果,確保道路安全。無論是在城市道路還是高速公路,這些反射鏡都能發揮重要的作用,讓行車更加安全順暢。